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荣县召开2022年干部作风建设推进会

时间:2022-10-13                 来源:荣县纪委监委   

10月12日下午,荣县召开2022年干部作风建设推进会,“四大家”在家领导,(街道)、县级部门主要负责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负责人170余人参加,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赵磊主持。

会上,集中观看了县纪委监委制作的作风建设警示教育专题片,专题片选取近年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剖析当前少数党员干部身上存在的作风不务实、工作不扎实、责任不落实问题,以案为鉴、以案为戒,为参会人员注入了一剂“预防针”。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杨龙通报了2021年以来全县干部作风建设情况安排部署了下步工作任务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名阳通过检视党员干部能力作风存在的问题,对干部教育管理等作了要求。

县委书记易冬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我们要紧盯问题,看到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抓落实过程中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以及党员领导干部自我要求不高方面的问题依然存在。要突出重点,强化服务意识,对标先进,提高工作标准,敢于担当斗争,下深水到一线,严格自我要求,守好底线。要鲜明领导带头、实干实绩、动真碰硬的导向,干给大家看、带着大家干,拿工作和结果说话,肯干事、能干事、敢干事,在目标督查、结果运用和干部使用上动真碰硬。我们要在前期取得的成绩基础上,进一步转变作风、提升能力、做好工作,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中共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荣县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四川省自贡市荣县荣州大道1-1号
备案号:蜀ICP备13016770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纪检监察<br>“码上举报”
纪检监察
“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