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国网荣县供电公司:开展“面对面”约谈筑牢党风廉政防线

时间:2022-11-21                 来源:国网荣县供电公司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进一步建立健全监督制约机制,强化对敏感岗位负责人的教育监督,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为民服务水平。近日,国网荣县供电公司纪委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对下属24个部室、班组、供电所负责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约谈。

(图为国网荣县供电公司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约谈现场)

约谈中,国网荣县供电公司结合上级通报的违规违纪典型案例进行深入剖析违纪违法案思想根源,以案为鉴强化纪律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反躬自省,筑牢拒腐防思想防线;针对谈话对象在政治思想、勤政廉政、履行职责、工作作风、服务意识等方面存在的苗头和倾向性问题,领导班子成员点问题、点措施,负责人谈整改、谈预防,做到该提醒的提醒、该红脸的红脸。

约谈结束后,被约谈人员纷纷表示,每年常态化开展的廉政约谈,对我们来说既是一次考试,也是一次体检。我们将以此次为契机,深刻剖析问题原因、积极落实整改,认真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落实专业监督的主体责任,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廉政约谈是为了及时提醒纠正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更好的实施廉洁风险动态管理和防控。约谈前的问题查摆是基础、约谈中直接点穴问题是关键约谈后的问题整改和风险点预防是核心”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谈道。下一步,国网荣县供电公司纪委将“抓早抓小”为导向,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为国网荣县供电公司稳定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主办:中共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荣县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四川省自贡市荣县荣州大道1-1号
备案号:蜀ICP备13016770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纪检监察<br>“码上举报”
纪检监察
“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