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荣县纪委监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2-12-12                 来源:荣县纪委监委   

12月9日下午,荣县纪委监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杨龙同志做专题宣讲,县纪委监委机关、县委巡察办组、各镇(街道)纪委(纪工委)书记、各派驻(出)机构负责人等12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图为荣县纪委监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上,杨龙同志从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取得的重要成果,贯彻落实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并结合自身体会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通过此次宣讲报告,参会同志一致认为,要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深刻领悟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化学用结合、学思践悟,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奋力推进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宣讲会最后,杨龙强调,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知行合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要在严的基调中体现担当,把政治监督放在首位,加强对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一刻不停正风肃纪反腐,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加强自我监督管理,从严锤炼政治品格、从严强化自我约束、从严抓好工作落实,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主办:中共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荣县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四川省自贡市荣县荣州大道1-1号
备案号:蜀ICP备13016770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纪检监察<br>“码上举报”
纪检监察
“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