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县委巡察办: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2-12                 来源:县委巡察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荣县县委巡察办全体党员干部到吴玉章故居开展“‘充电赋能强本领,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副长龚丽萍同志为巡察干部作宣讲报告。


(图为县委巡察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现场)

活动中,龚丽萍同志以《高举伟大旗帜,谱写绚丽华章》为题,结合巡察机构职能职责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和对巡视工作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进行了系统阐述全面解读,为巡察干部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行动纲领,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落实提供了明确思路和有力指导。

通过此次活动,参会同志一致认为,作为巡察干部,要紧紧围绕巡视工作“十六字”方针,在全面做好“发现问题,形成震慑”前半篇文章的基础上,狠下功夫抓好“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后半篇文章,通过跟踪推进各类问题整改清零,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目的。

活动最后,县委巡察办主任林国鹰强调巡察干部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及时研究解决新情况新问题,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不断推动全县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主办:中共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荣县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四川省自贡市荣县荣州大道1-1号
备案号:蜀ICP备13016770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纪检监察<br>“码上举报”
纪检监察
“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