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荣县:专题党课强责明纪,激励纪检监察干部汲取奋进力量

时间:2023-04-03                 来源:荣县纪委监委   

4月1日,荣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杨龙在“荣州清风大讲堂”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培训班上,《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成就、形势与任务》为题给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讲授专题党课通过共同学习增强党性修养,提高斗争本领,持续锻造适应新时代新征程新要求的纪检监察铁军。


(图为专题党课现场 刘宣鹏摄

党课上,杨龙从深刻领悟党的十八大以来从严治党管党的辉煌成就、清醒认识百年大党面临的独有难题、全面把握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重点任务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作细致讲解,为走好新时代纪检监察“赶考”之路,增添了信心,明晰了方向,划定了重点。

(图为参会人员认真记录 刘宣鹏摄

杨龙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心怀“国之大者”,牢记“三个务必”,筑牢担当意识,发扬斗争精神,根植为民情怀,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坚韧执着正风肃纪反腐,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走实走深,用实际行动诠释政治品格、践行初心使命、彰显铁军本色。

主办:中共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荣县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四川省自贡市荣县荣州大道1-1号
备案号:蜀ICP备13016770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纪检监察<br>“码上举报”
纪检监察
“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