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荣县纪委监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5-29                 来源:荣县纪委监委   

5月26日,荣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总结前段工作,分析存在问题,部署下步任务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教育整顿启动以来,在市纪委监委和县委坚强领导下,在市第一督导检查组的督促指导下,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把教育整顿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持领导带头、严字当头、统筹兼顾,以高标准、严要求、实举措,推动全县教育整顿取得阶段性成效。


(图为荣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现场)

会议强调,在下一步教育整顿工作中,要聚焦纯洁思想,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强化思想政治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纪律警示教育和能力素质教育,铸牢忠诚品质、不忘初心使命、守住红线底线、提升斗争本领,做到立根固本、凝心聚魂。要聚焦纯洁组织,找准问题、解决问题,做到检视剖析全面深刻、问题线索起底清仓、整治整改动真碰硬,从严整肃干部队伍。要聚焦建章立制,深化问题整改、健全制度机制,同步抓好教育整顿与主题教育、中心工作的融合结合,做到相互促进、整体提升,以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县纪委监委机关在家班子成员,县委巡察办(组)主任、组长,县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各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和委机关各室(部、中心)主任参会。

主办:中共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荣县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四川省自贡市荣县荣州大道1-1号
备案号:蜀ICP备13016770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纪检监察<br>“码上举报”
纪检监察
“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