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自贡市纪检监察系统“晒业绩、评质效、 促提升”活动荣县拉练会召开

时间:2023-11-29                 来源:自贡市纪委监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和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以加强县乡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为重点,以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目标,交流工作、比学赶超,奋力冲刺全年目标,统筹谋划明年工作,11月28日,自贡市纪检监察系统“晒业绩、评质效、促提升”活动荣县拉练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高展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荣县经开区南区项目建设现场、荣县旭阳镇“五里花丘”茉莉花基地,并就践行“大抓基层”工作理念,扎实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经验交流。


  会议指出,大抓基层靠基层大抓,要主动对接发展所需、群众所盼、职责所系,持续固根基、强弱项、提质效、利长远,推动县乡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要求,大抓基层要坚持办案引领,始终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以案件突破带动全面从严。要下大力气解决基层监督合力不强、发现问题能力不够、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不高的问题,走出一条适应全面从严治党需要、符合纪检监察事业发展规律的高质量发展道路。要更好统筹监督与发展、监督与服务、监督与活力的关系,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会议强调,岁末年初之际,全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干”字当头、“实”字为要,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要咬住目标强攻坚,聚焦重点任务和既定目标,认真对账盘点,拿出实招硬招,强化统筹调度,打好全年工作“收官仗”。要未雨绸缪抓谋划,加强学习和调研,吃透上情、把握市情,立足自身实际和职责,针对明年工作重点,加强整体谋划,认真思考各项工作的切入点、创新点、突破点,更好接续发展、积厚成势。要筑牢底线保安全,坚决落实办案安全各项部署要求,严格执行各项安全措施,把“没有安全就没有办案”的要求落实到每个案件、每个环节,为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纪委监委班子相关成员,各县(区)纪委监委、高新区纪工委监工委主要负责人,市纪委监委机关相关室部负责人,市纪委专班办负责人,荣县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主办:中共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荣县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四川省自贡市荣县荣州大道1-1号
备案号:蜀ICP备13016770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纪检监察<br>“码上举报”
纪检监察
“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