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荣县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4-01-15                 来源:荣县纪委监委   

1月12日,荣县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研究具体贯彻措施。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宋飞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为县纪委监委理论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讨论)

会前,县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认真开展个人自学,会上,中心组成员围绕“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主题开展了学习研讨。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深刻阐述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为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入学反复悟,用心领会、用情感悟、用力践行,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要求上来。

会议强调,通过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等方式,把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与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县委十五届七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通起来,准确把握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的新提法、新要求,深入研悟蕴含的新思维、新理念,紧密结合市、县中心任务和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坚持对标对表,找准工作方向,系统谋划今年纪检监察重点工作,推动政治监督更加有力、推动执纪执法更加精准、推动严的氛围更加浓厚,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务实的作风,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一刻不停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委机关各室(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中共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荣县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四川省自贡市荣县荣州大道1-1号
备案号:蜀ICP备13016770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纪检监察<br>“码上举报”
纪检监察
“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