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市纪委常委曾德培莅荣调研督导我县党风廉洁建设工作

时间:2016-11-25                 来源:县纪委   

   
    2016年11月23日上午,市纪委常委曾德培莅荣调研督导我县党风廉洁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黄万波、县政府副县长杨泽荣陪同调研。
曾德培一行先到南街社区实地调研社区党风廉洁建设工作情况,社区主任张华礼结合展板介绍了社区党风廉洁建设工作情况,曾德培对南街社区“三着力三落细”建设风清民和社区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召开了党风廉洁建设座谈会,县纪委班子成员、部分部门乡镇主要领导及纪委书记、企业代表、群众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上,县纪委副书记王文俊就全县纪检监察组织机构和队伍建设情况、2016年度落实“两个责任”、正风肃纪、纪律审查、体制改革、惩治和预防腐败、脱贫攻坚监督检查、换届风气督导、社会化评价工作等8个方面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黄万波做了补充和强调。
     “由于换届工作,我们乡镇纪检工作人员新任岗位,业务知识和技能亟待提高,希能加强培训”“要进一步加强强势部门中层干部的监管,建议实行交流制,预防腐败发生”……,座谈会上与会代表纷纷就基层纪检工作面临的困惑和取得的成效踊跃发言,谏言献策。“我们运用快板、漫画、广场舞、购物袋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党风廉洁宣传,取得效果很好。”双石镇党风廉洁宣传经验得到与会领导的好评。
    曾德培对荣县纪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做三点强调和要求:一是要围绕目标,查漏补缺,圆满完成本年度工作;二是创新工作方法,抓好社会评价工作;三是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加强纪律审查工作;四是要关心关爱干部职工,合理使用干部,尽快建立容错纠错机制。

主办:中共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荣县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四川省自贡市荣县荣州大道1-1号
备案号:蜀ICP备13016770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纪检监察<br>“码上举报”
纪检监察
“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