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四川师范大学课题组莅荣调研党风廉洁建设工作情况

时间:2016-11-25                 来源:县纪委   





座谈会现场

群众参与调查问卷

    2016年11月24日,四川师范大学课题组在学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薛建强率领下,一行6人莅荣调研基层党风廉洁建设工作情况。市纪委副书记龚作真、市监察局副局长沈涛、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黄万波及市县纪委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此次调研围绕地方党组织及党员关于建立“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面临的问题及建议和地方党组织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原因分析及对策建议开展。课题组通过实地考察、座谈会、问卷调查等形式开展调研,先后进入2个乡镇、3个村(社区)进行了实地考察,组织了10个乡镇纪检干部召开了座谈会,发放了500余份调查问卷,对基层党风廉洁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主办:中共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荣县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四川省自贡市荣县荣州大道1-1号
备案号:蜀ICP备13016770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纪检监察<br>“码上举报”
纪检监察
“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