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荣县召开党风巡视员、特邀监察员座谈会

时间:2016-12-19                 来源:荣县纪委   


 
    2016年12月15日,荣县在县纪委会议室召开县委党风巡视员、县监察局特邀监察员座谈会。会议通报了2016年全县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党风巡视员、特邀监察员就履职情况进行了回顾,并提出意见建议12条。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黄万波对党风巡视员和特邀监察员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大家的辛勤工作和付出表示衷心感谢,衷心希望大家继续发挥监督、宣传作用,持续关心、关注我县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主办:中共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荣县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四川省自贡市荣县荣州大道1-1号
备案号:蜀ICP备13016770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纪检监察<br>“码上举报”
纪检监察
“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