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杨龙调研督导教育体育系统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时间:2020-09-01                 来源:荣县纪委监委   

近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杨龙一行就全县教育体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县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易敬水从全县教育体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的做法和成效、不足与思考两个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

杨龙强调,要从战略高度深刻认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领导班子要发挥带头作用,抓重点带全盘,保持高压态势,营造从严治党的浓厚氛围;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教育体育局领导班子、派驻纪检组、学校领导班子要各司其职,带头形成担当作为的政治自觉;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从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四个方面,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

县教育体育局领导班子,全县各中学校长、党支部书记,县纪委监委相关部室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座谈会。

主办:中共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荣县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四川省自贡市荣县荣州大道1-1号
备案号:蜀ICP备13016770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纪检监察<br>“码上举报”
纪检监察
“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