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荣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卢德铭故居开展党性党风教育

时间:2020-09-18                 来源:县检察院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先烈崇高精神,进一步筑牢廉洁从检的思想防线,近日,荣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卢德铭故居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永葆党员本色”为主题的党性党风教育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了卢德铭烈士生平事迹展馆,认真聆听卢德铭求学、战斗的革命一生,通过馆内大量的珍贵实物、文字照片等,大家深刻感受到卢德铭烈士不畏艰险、敢于斗争、百折不挠、前赴后继的革命精神,体会到革命胜利的来日不易,更加坚定了继承发扬革命精神、坚守为民服务的入党初心。

随后,党组书记、检察长卓俊涛同志在卢德铭雕塑前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号召大家以卢德铭烈士为榜样,传承英烈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精神,在感悟不变的初心和使命中砥砺前行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走前列、作示范,不断提升检察工作服务水平,为荣县检察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结束后,全体干警纷纷表示将传承好先烈革命精神,立足新时代、担当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姿态书写新时代荣县检察新篇章。

主办:中共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荣县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四川省自贡市荣县荣州大道1-1号
备案号:蜀ICP备13016770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纪检监察<br>“码上举报”
纪检监察
“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