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深入民营企业“清淤排阻”,护航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时间:2020-09-24                 来源:荣县纪委监委   

910日,公司申领了疫情期间的电费补贴,虽然钱不多,但让我们倍感温暖。”自贡市雄丰粮油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近日,荣县纪委监委组建8个检查组,采取上门走访、个别访谈等形式,深入县内民营企业开展走访调研,了解惠企纾困政策落实落地情况,收集民营企业生产经营中问题诉求。


走访中,县纪委监委检查组聚焦政务服务、税收减免、项目资金落地等重点环节,排查梳理“六稳”“六保”相关政策落实、职能部门办理质效和企业反馈满意度等情况,针对民营企业反映的生产要素成本高、融资“难贵险”等问题诉求,分类建立工作台账,明确解决涉企问题诉求的部门、人员、措施和时限,进一步压实压紧职能部门责任,推动诉求难题及时解决。

截至目前,检查组已对县内18家民营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收集问题诉求12个,及时分解给6个牵头责任单位,督促职能部门主动作为、优化服务,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主办:中共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荣县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四川省自贡市荣县荣州大道1-1号
备案号:蜀ICP备13016770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纪检监察<br>“码上举报”
纪检监察
“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