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荣县纪委监委:开展扶贫走访帮扶活动

时间:2020-10-23                 来源:荣县纪委监委   

“卢大娘,最近雨水较多、路面湿滑,你多注意到,别摔跤了……”离开包保扶贫对象卢淑容家时,荣县纪委常委谢恒细心嘱咐道。


(县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干部入户走访贫困户)

在全国第七个扶贫日之际,为响应党中央脱贫攻坚号召,荣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扶贫走访帮扶活动,精准了解贫困户现实生活生产状况,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工作成效。

走访中,县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干部详细询问了贫困户的家庭收支、产业帮扶、身体健康等情况,仔细察看了帮扶政策落地、项目资金使用等相关软件资料及扶贫干部责任落实等工作台账,同时,积极向帮扶对象宣传就业扶贫、健康扶贫等扶贫政策,鼓励他们树立信心、鼓足干劲,依靠勤奋双手,来实现脱贫致富梦。

据悉,在此次扶贫走访帮扶活动中,县纪委监委全体干部自发向扶贫对象捐款7500元,为扶贫对象送去大米、粮油、毛毯等生活物资。

主办:中共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荣县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四川省自贡市荣县荣州大道1-1号
备案号:蜀ICP备13016770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纪检监察<br>“码上举报”
纪检监察
“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