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荣县交通运输局:到陈毅故居开展革命传统与廉政文化教育

时间:2020-11-17                 来源:县住建局   

“手莫伸,伸手必被捉。党与人民在监督,万目睽睽难逃脱……”近日,荣县交通运输局党员干部来到陈毅故里,细细品读《七古·手莫伸》蕴含的廉政思想。




在讲解员的讲解,大家分别从青少年时期、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5个时期,详细了解了陈毅元帅的生平事迹。陈列馆内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和一份份详实的文献资料,生动形象地展现了陈毅元帅光辉、伟大的革命一生。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在陈毅元帅雕像前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感触很深、收获颇丰,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与精神洗礼,决心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廉洁意识,在荣县乡村振兴、交通强省和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的重大战略机遇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建设人民满意的荣县交通。


主办:中共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荣县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四川省自贡市荣县荣州大道1-1号
备案号:蜀ICP备13016770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纪检监察<br>“码上举报”
纪检监察
“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