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荣县中医医院召开集体廉政谈话

时间:2020-11-19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近日,荣县中医医院对32家药品、耗材、器械等供应商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药剂科、财务科、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纪检委员邹才林重申了医疗行业“九不准”规定,要求各供应商切实做到行业自律,守住法律底线,认真履行购销廉洁协议。县中医院院长钟永平提出要加强诚信体系建设,规范购销行为,提高职业素养,坚决不允许不正当竞争行为,从源头上遏制医药购销领域不正之风。县中医院党总支书记程荣要求,严格遵守《医疗卫生机构医药产品购销廉洁协议书》职业规范,强调了不得暗中给予回扣,不得私下洽谈业务。


供应商代表表示:将自愿自觉接受院方相关部门监督检查,共同营造廉洁公平的购销境。

   


主办:中共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荣县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四川省自贡市荣县荣州大道1-1号
备案号:蜀ICP备13016770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纪检监察<br>“码上举报”
纪检监察
“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