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国家税务总局荣县税务局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时间:2020-12-0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荣县税务局   


为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责任,近日,荣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勇对县局班子成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王勇强调,要严格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规定,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积极参加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强化自我约束,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定期研究、布置、检查和报告分管单位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加强对分管单位党员干部特别是部门负责人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有针对性地采取防范、预警措施。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学习党纪党规、法律法规,严格遵守党的“六大纪律”,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积极支持职能部门履行职责;严格遵守各项报告制度,做到事前事后按要求报告。要加强对分管部门的监督管理,在日常工作中发现分管部门党员干部有违反廉洁自律有关规定的,要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尤其是第一种形态,及时教育提醒约谈,使红脸出汗成为常态;对于问题较为严重的,要及时向县局党委报告,通过采取有效措施,防止小问题变为大问题、违纪变为违法。

县局班子成员也分别将对分管部门开展廉政谈话,把管党治党责任层层传导下去。

主办:中共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荣县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四川省自贡市荣县荣州大道1-1号
备案号:蜀ICP备13016770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纪检监察<br>“码上举报”
纪检监察
“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