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荣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筑廉洁教育思想防腐线

时间:2021-05-26                 来源:县综合执法局   

    近日荣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局机关全体职工、下属单位班子成员等60余人参加,会议局长但伟权主持。

专题会邀请了退休老党员、原县政协主席虞良廷同志为大家讲党史、上党课。虞良廷分享亲身经历的初心故事,对越作战时期,作为战地记者在战场上的一幕幕。

 


 

党课结束后,参会人员观看了省纪委监委制作的专题片《勇毅笃行》,以案促改,吸取他人教训,拉紧自身防腐弦。会上,县纪委监委驻县住建局纪检监察组长涂丽容立足监督职能职责,要求进一步从教育预防、制度预防、监督预防等方面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结合城乡环境卫生督查,督促县行政执法局扎实推进环保督察整改“回头看”工作;加强疫情防控,引导环卫、园林、市政工人积极接种。

                                                

主办:中共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荣县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四川省自贡市荣县荣州大道1-1号
备案号:蜀ICP备13016770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纪检监察<br>“码上举报”
纪检监察
“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