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县委巡察办:组织召开抽调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2-03-11                 来源:中共荣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加强对巡察抽调干部管理,推动抽调干部成长与巡察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双促进、双提升,近日,县委巡察办组织召开抽调干部座谈会。

参加这次巡察工作,我提升了政治素养,同时也开阔了视野,增强了工作本领和纪律规矩意识。”抽调参与巡察工作的县卫生健康局干部杨丹谈道。座谈会上,14名抽调参与十五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工作的干部,结合自己参与抽调工作畅谈体会,分享收获,交流经验,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就如何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展开讨论和交流。

(图为座谈会现场)

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刻理解巡察工作内涵,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勇于直面矛盾,发挥自身专业所长,对发现问题不遮不掩、如实反映,同时,要严守工作纪律,做遵规守纪的表率,做到严于律己、谨言慎行。
   “听取抽调干部体会、认识、感悟和收获,既凝聚思想,又收集工作意见建议,有利于进一步做好抽调干部的选配、管理、培养有效破解巡察干部抽调难,不断提升巡察工作质效。”县委巡察办主要负责人谈道。

主办:中共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荣县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四川省自贡市荣县荣州大道1-1号
备案号:蜀ICP备13016770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纪检监察<br>“码上举报”
纪检监察
“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