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市纪委监委举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弘扬五四精神 铸就忠诚铁军”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2-04-28                 来源:自贡市纪委监委   


参赛选手亮相

4月27日,市纪委监委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弘扬五四精神 铸就忠诚铁军”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高展出席活动。



▲1号选手邱万丽

    


    

▲2号选手李明轩

    


    

▲3号选手江澄晨

    


    

▲4号选手林宇恒

    


    

▲5号选手明亚波

    


    

▲6号选手刘金鹭

    


     

▲7号选手邓丽慧

     


     

▲8号选手周 鸽

     


     

▲9号选手曹双友

     


    

▲10号选手姚春梅

    


    

▲11号选手马志容

    


    

▲12号选手卓 丽

    

▲诗朗诵《五四的火炬》

    

▲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

通过小组预选赛的层层选拔,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共12名选手参加决赛。决赛现场精彩纷呈,感人至深的细节故事、催人奋进的跌宕演讲令人心潮澎湃,充分展现出新时代青年纪检监察干部意气风发、英姿飒爽的精气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员代表带来的诗歌朗诵《五四的火炬》和青春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令人热血沸腾,观众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一等奖颁奖

    

▲二等奖颁奖

    

▲三等奖颁奖

    

▲赛后合影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8名。其中,来自沿滩区纪委监委的邓丽慧荣获一等奖。

    

高展同志对青年纪检监察干部寄语

高展对演讲比赛作出精彩点评并深情寄语广大青年纪检监察干部。高展指出,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市纪委监委举办演讲比赛向党的二十大献礼,不仅表现出每位选手较高的政治素质,更展示了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独特的精神风貌和蓬勃朝气。

高展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立志做事,既要仰望星空,也要脚踏实地,事不避难,义不逃责,保持专注和定力,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做一个勇攀高峰的攀登者;要立德修身,将立德作为人生的主要修行,将修心作为修身的首要目标,器识其先、文艺其从,志存高远、胸怀全局,用做大事的气度、能容人的雅量安身立命、干事创业;要终身学习,把学习作为自己的终身信仰和进步的最强动力,掌握科学方法,坚持登高望远,做一个有思想的人;要知行合一,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坚持以知促行、以行求知、学用相长,不断提升自己的本领水平;要正道直行,保持心地清净,守得住心神,抵得住诱惑,以君子之风,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坦坦荡荡;要守住底线,不走捷径、不去钻营,培养高尚的生活情趣,保持独立人格和风骨。

    

高展同志对青年纪检监察干部寄语

市纪委监委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纪委书记,市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机构负责人、各内设机构负责人以及全市纪检监察系统青年代表应邀参加活动。

主办:中共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荣县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四川省自贡市荣县荣州大道1-1号
备案号:蜀ICP备13016770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纪检监察<br>“码上举报”
纪检监察
“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