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李清到荣县旭阳镇调研基层党组织落实主体责任工作情况

时间:2016-06-15                 来源:旭阳镇   

  
 
 6月14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清一行在县委书记荣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黄万波等陪同下,到旭阳镇调研基层党组织落实主体责任工作。
  李清书记一行先后到观音铺村、桂林街社区听取了村(社区)关于落实主体责任工作的情况汇报,查看了观音铺村党支部开展突出“四风”立项治理工作的相关资料。 镇党委书记郝功德对旭阳镇2015年汪洪敏等12名镇村干部串案后,镇党委围绕重塑干部形象,重获群众信任,以“四查四建四常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的情况向李清书记作了汇报,李清书记一行对旭阳镇结合本镇实际,镇、村(社区)层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扎实抓“四风”突出问题立项治理工作给予了肯定。

主办:中共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荣县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四川省自贡市荣县荣州大道1-1号
备案号:蜀ICP备13016770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纪检监察<br>“码上举报”
纪检监察
“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