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荣县国土资源局多措并举护航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

时间:2016-06-03                 来源:国土资源局   

    为保证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顺利开展,县国土资源局多措并举,用工作实效提升群众满意度。
    一是着眼影响力,扎实开展宣传工作。宣传工作是推进党风廉政社会评价工作的重要抓手,国土资源局落棋宣传,宏观布局,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议3次,发送廉洁信息500余条,悬挂宣传横幅3副,张贴廉政宣传图片3套,制作展板3块以及用LED屏幕滚动播出宣传标语,有效提高了党风廉政社会评价知晓度和参与度。
    二是找准问题,细化分解责任。国土资源局结合党风政风行风满意测试结果反馈问题的专项整治工作,以《荣县国土资源局关于进一步改进党风廉政建设整改工作的报告》为指导,将群众反映的问题细化分解,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将收集的问题分解明确到牵头部门,明确责任落实,加大整改力度。
    三是加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以上党课、开座谈会等形式进行党章党规的学习;派送局总支及下属支部党员共20人到重庆市渝北区党校学习,开展党性教育实训课、“重温入党历程”主题党日活动和红色教育基地现场教学等活动;观看警示教育片,学习“四风”问题典型案例剖析,以反面典型为例,提高党性修养,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
主办:中共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荣县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四川省自贡市荣县荣州大道1-1号
备案号:蜀ICP备13016770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纪检监察<br>“码上举报”
纪检监察
“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