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旭阳镇:检查惠民政策 密切干群关系

时间:2016-06-03                 来源:旭阳镇   



 
    结合基层“四风”突出问题立项治理工作,5月26日,旭阳镇纪委、财政所、林业站等部门到程家桥村、子同桥村等4个村开展支农惠民政策专项检查。主要检查退耕还林补助、病死猪无害化处理补助、“一事一议”项目和农村公共运行维护项目等涉农项目惠民补贴资金的使用情况。
    此次检查工作包括:一方面查看各项支农惠民政策资金的公开公示情况和各类项目相关配套资料;另一方面利用到场群众身份证、银行存折与镇财政所账目进行核对,由到场群众确认后登记签字;最后通过与群众当面交谈,了解了他们享受各项支农惠民政策的实际情况,并耐心解答了他们提出的疑问。
    此次支农惠民政策专项检查结果显示各村相关公示工作到位,资料完善,资金去向清晰,检查期间未收到群众举报。此次检查确保了各项支农惠民政策落实到位,同时解除群众的疑虑,增强了群众对村干部的信任感,进一步密切了干群关系。
主办:中共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荣县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四川省自贡市荣县荣州大道1-1号
备案号:蜀ICP备13016770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纪检监察<br>“码上举报”
纪检监察
“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