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法治评书”扬正气颂廉洁

时间:2016-06-03                 来源:司法局   

    为激活廉政文化的正能量,营造正风肃纪、反腐倡廉的浓厚氛围,近日,司法局在荣县首义广场组织“法治评书”巡演活动,活动特邀富顺县关工委艺术团团长、富顺县民间艺术家协会副主席张春明亲临表演。
    “法治评书”是通过评书这一传统曲艺把遵纪守法和勤政廉洁的理念传递给大家的表演形式,当天表演的《党中央送来大礼包》、《被金钱击倒的镇村干部》等评书节目以真实人物、案例为原型,通过诙谐的语言和艺术包装,抨击讽刺了置党纪国法于不顾的党员干部,发人深省。当天观看了节目的群众纷纷表示第一次看到以评书的方式来宣传反腐倡廉,宣传方式很独特新颖,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主办:中共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荣县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四川省自贡市荣县荣州大道1-1号
备案号:蜀ICP备13016770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纪检监察<br>“码上举报”
纪检监察
“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