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城管局:贯彻上级讲话精神 强化作风纪律建设

时间:2016-06-20                 来源:县综合执法局   


 
    6月12日,县城管局召开了城管系统干部职工大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市委书记李刚在全市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及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就贯彻落实李刚书记讲话精神提出的意见建议。局纪检组长林建清对当前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纪律作风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局长代明科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解决好工学、工余矛盾,要做到对单位负责,对自己负责;二是安全工作要真抓实干,做好痕迹化管理,安全隐患及时排查;三是要有创新意识,思考联动机制、“大城管”机制,推动工作开展。

主办:中共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荣县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四川省自贡市荣县荣州大道1-1号
备案号:蜀ICP备13016770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纪检监察<br>“码上举报”
纪检监察
“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