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县安监局:坚定理想信念 明确政治方向

时间:2016-06-29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6月23日,荣县安监局组织召开了“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的专题讨论会。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邹小彬做了“坚定理想信念,务实推进工作”的专题发言,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和工作实际,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发言,并纷纷表示要时时刻刻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牢记自身的职责和使命,加强学习,不断进取,为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邹小彬指出所有党员要结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创新工作思路,扎实推进工作,为全县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安全和谐的生产氛围。


主办:中共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荣县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四川省自贡市荣县荣州大道1-1号
备案号:蜀ICP备13016770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纪检监察<br>“码上举报”
纪检监察
“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