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鼎新镇开展集体廉政谈话,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注入强劲动能

时间:2020-08-06                 来源:鼎新镇   

近日,为以优良作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鼎新镇开展镇村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会上,党委书记杨文同志就三个方面向镇、村干部提出要求。


一是时刻绷紧“廉政弦”。党员干部必须时刻紧绷廉政这根弦,时刻保持清醒的认识和高度的警觉,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在人生道路上不偏不倚、正气凌然。

二是坚持种好“责任田”。各党支部要坚决把落实主体责任作为应尽之责、分内之事,既强化党支部集体领导的责任,又落实班子成员个人的责任,做到支部“不松手”、书记“不甩手”、班子成员“不缩手”。

三是合力画出“同心圆”。镇村党员干部要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克服畏惧心理和畏难情绪,齐心协力拧成一股绳,按照“一园三区四途径”产业发展布局规划扎实推进鼎新蔬菜产业发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凝心聚力乡村振兴,推动鼎新经济社会事业全面发展。

主办:中共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荣县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四川省自贡市荣县荣州大道1-1号
备案号:蜀ICP备13016770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纪检监察<br>“码上举报”
纪检监察
“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