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河口镇:助力村民小组优化改革工作顺利开展

时间:2020-09-02                 来源:河口镇   

“大爷,你们小组合并工作开展得怎么样啦?新任组长是如何选举出来的呢?”近日,为督促村民小组调整优化改革工作顺利进行,河口镇纪委组织专人通过随机入户走访、查阅选票及选举记录等方式,对各村民小组合组工作开展督查。


督查组随机抽查了古文村、桂花冲村、文庄村合组选举情况,群众对合组工作满意度整体较好。在督查的同时,镇纪委再次向群众宣传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希望大家积极监督评价。

村民小组是农村工作的基础,是连接镇党委、政府和村两委与村民之间的桥梁及纽带。此次村民小组调整优化改革顺应人口转移趋势,符合镇村演变规律的现代农村发展新格局,进一步增强了村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河口镇纪委也将进一步强化监督检查,确保村民小组合组工作圆满完成。

主办:中共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荣县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四川省自贡市荣县荣州大道1-1号
备案号:蜀ICP备13016770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纪检监察<br>“码上举报”
纪检监察
“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