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荣县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 开展中层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时间:2021-01-11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近日,荣县卫计监督执法大队召开中层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县卫计监督执法大队党支部书记余显芳同志主持会议,大队全体中层干部参会。


会上,余显芳同志对新任中层干部提出要求:要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始终践行“两个维护”;要敢抓敢管,严抓严管,自觉履行职责使命;要严于律己,树立良好家风,做清正廉洁的好干部。在新的起点上尽快转变角色,提高认识,摆正位置,自觉主动接受职工群众的监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方面的学习,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带头和引领示范作用,不断推进各项工作。

开展中层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是荣县卫计监督执法大队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工作,已成为新任领导干部任前的必修课,成为抓牢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的重要举措。

 


主办:中共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荣县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四川省自贡市荣县荣州大道1-1号
备案号:蜀ICP备13016770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纪检监察<br>“码上举报”
纪检监察
“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