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正紫镇纪委:全覆盖督查村、组河长制工作

时间:2021-08-06                 来源:正紫镇   

    为切实强化河道清洁整治工作,近日,正紫镇纪委成立督查组,对辖区太公河流域河道环境整治情况进行专项全覆盖督查,从严推进正紫镇村、组河长制工作落实,促进全镇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和提升。

  正紫镇辖区太公河流域全长7.8公里,分别流经正紫镇窝棚湾村、张家庙村和坟嘴山村,沿着太公河流域流经的三个村组,督查组查看了巡河台账记录,实地察看了河道治理、保洁及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对部分河段漂浮物及周边垃圾清理情况进行了现场反馈,对督查发现的9个问题提出整改要求,督促限期整改。

    督查组要求,各村(社区)、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要各司其职,协同配合,加强环境保护宣传教育,进一步强化日常巡查,确保管辖河段环境不被污染,保障水质安全。下一步, 正紫镇纪委将继续聚焦主责主业,进一步加大监督督查和执纪问责力度,深入推进河长制工作,为守护好绿水青山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图为正紫镇纪检监察干部在窝棚湾村察看河道清洁整治文件资料)

 

(图为正紫镇纪检监察干部实地走访河道周边农户了解河道清洁整治工作)

 
主办:中共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荣县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四川省自贡市荣县荣州大道1-1号
备案号:蜀ICP备13016770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纪检监察<br>“码上举报”
纪检监察
“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