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来牟镇: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时间:2021-08-27                 来源:来牟镇   

“你好,请问村上要求你在返乡后进行信息登记没?”近日,荣县来牟镇纪委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监督责任,深入各村(社区)了解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图为来牟镇纪委察看来牟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资料)

镇纪检监察干部在村(社区),实地查看防疫物资储备情况,认真查阅了消毒台账、外来人员登记表等文件资料,针对发现的消毒台账混乱、外来人员登记台账信息登记不全等4个问题进行现场反馈,并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不到位的相关人员开展批评教育。

针对此次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镇纪委将持续开展问题整改“回头看”,严肃追责问责未能如期整改的相关责任人,不给干部“留面子”,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主办:中共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荣县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四川省自贡市荣县荣州大道1-1号
备案号:蜀ICP备13016770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纪检监察<br>“码上举报”
纪检监察
“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