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东佳镇纪委:突击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

时间:2022-03-03                 来源:东佳镇   

    为进一步织密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督网,近日,东佳镇纪委联合镇疫情防控办公室、党政综合办公室成立突击检查组,以查阅消毒登记台账、外来人员登记表、现场走访等方式,对全镇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突击检查。

                                    (图为检查组检查农村信用社疫情防控落实情况)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在村(社区)认真翻阅了消毒登记台账、外来人员登记表等文件资料,走访察看了菜市场、银行、超市等重点场所执行“两码联查温戴口罩”情况,针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2个问题进行现场反馈,并对疫情防控落实不到位的相关人员开展批评教育。
    下一步,镇纪委将要求各村(社区)要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力度,严格落实外来人员排查管控,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开展,切实维护居民健康安全的生活环境。


主办:中共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荣县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四川省自贡市荣县荣州大道1-1号
备案号:蜀ICP备13016770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纪检监察<br>“码上举报”
纪检监察
“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