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荣县纪检监察干部走进天府家风馆开展家庭家教家风教育活动

时间:2022-06-17                 来源:荣县纪委监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切实加强纪检监察干部家风建设,近日,荣县纪委监委组织4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到天府家风馆参观学习。

(图为荣县纪检监察干部参观天府家风馆)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先贤家风”“红色家风”“当代家教”“时代新家”四个展厅和战地家书剧场、杨氏家风文化体验厅,通过展板、实物、影像、场景故事等载体深切感受历代优良家风发展脉络与精神内涵。苏东坡、杨升庵等历史文化名人的传世家风,毛泽东、邓小平等革命家的红色家风以及在三线建设、抗震救灾等过程中涌现出的时代楷模的家风家教故事,让大家深受感触和教育。

(图为荣县纪检监察干部在天府家风馆前合影留念)

“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本在家”,此次家风教育活动,既学习了革命先辈的廉洁风范,也教育引导纪检监察干部更加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参观结束后,大家深有感触,纷纷表示,家风是党员干部一辈子的必修课,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更要自觉涵养优良家风,管好小家,影响大家,以实际行动当好清廉家风的带头人,引领推动社会风气向廉向善。


主办:中共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荣县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四川省自贡市荣县荣州大道1-1号
备案号:蜀ICP备13016770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纪检监察<br>“码上举报”
纪检监察
“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