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荣县:吹“廉风” 过“廉节”反腐倡廉宣传进万家

时间:2018-02-28                 来源:县纪委   

    为严防“四风”反弹回潮,巩固反腐倡廉成果,荣县纪委监委紧盯“春节”这个时间节点,开展“筑牢思想堤坝,传送廉洁春风”为主题的“反腐倡廉宣传月”活动,让“反腐倡廉”春风进万家、入人心。
    媒体宣传全覆盖。通过荣县纪检监察网、荣县电视台、城区广告屏滚动播放廉政公益广告共计1000余次;荣县电视台每周轮流播放《钱途》、《白发亲娘》等反腐倡廉微电影4部;荣县快讯、单位短信平台共计发送廉政短信2.8万条,持续释放“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
(图为雷音乡干部职工观看反腐倡廉微电影)
    廉政党课层层讲。由县纪委班子成员到一个所联系的单位讲一堂廉政党课;各单位党委(组)书记讲一堂廉政党课;各党支部书记在支部讲一堂廉政党课,补足干部精神之钙,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图为来牟镇党委书记讲党课)
    廉洁文化送下乡。荣县纪委监委印发《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公开信》下发到各部门粘贴。各级纪检监察干部积极开展送廉洁知识下乡活动,通过送廉洁漫画、廉洁文艺作品下乡、组织书写廉洁春联等形式把廉洁文化送到群众身边,营造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
 

(图为行政中心干部职工观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公开信)
    “一片一书”常警醒。荣县纪委监委发放2017年警示教育片“贪婪的土虫”,警示教育读本到各乡镇、各部门,各级纪检监察组织积极组织本单位职工学习和观看反腐倡廉微电影,听廉政讲座,开展专题讨论,积极撰写心得体会,紧崩廉政之弦。
主办:中共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荣县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四川省自贡市荣县荣州大道1-1号
备案号:蜀ICP备13016770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纪检监察<br>“码上举报”
纪检监察
“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