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古文镇:邀请律师开展《民法典》专题讲座

时间:2020-08-12                 来源:古文镇   


为切实抓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在全镇形成学习法典、运用法典、崇尚法典的良好氛围,全面提升依法治镇工作水平。近日,古文镇邀请旭阳律师事务所律师为镇、村干部上了一堂《民法典》专题培训课。

培训中,律师围绕婚姻家庭、继承、交通事故责任、土地承包等主要内容,结合身边案例分析等方式深入浅出地进行了系统讲解,并进行了现场交流,培训结束后,参学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进一步增强了法律意识,给今后的工作、生活提供了法律遵循。接下来,古文镇将继续开展多领域、全覆盖的《民法典》学习宣传,营造全民知晓、全民学习、全民遵守的法治良序。

主办:中共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荣县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四川省自贡市荣县荣州大道1-1号
备案号:蜀ICP备13016770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纪检监察<br>“码上举报”
纪检监察
“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