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县发展和改革局纪检监察组:以案促改,纪检监察组从严提出工作要求

时间:2020-09-01                 来源:县发改局   

国家的粮库本是稳定粮食市场、保障重大灾害时老百姓吃饭的“压舱石”,针对近日曝光的某国粮公司空仓一年无人发现一案,驻县发改局纪检监察组切实增强政治敏感性,及时召开荣县粮食行业2020年政策性库存大排查工作动员会。


会上,驻县发改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谭小红强调:利益诱惑是导致思想失控的根源,要加大对相关人员廉洁从政从业的教育,正确引导其自觉遵守各项制度规定,从根本上解决思想问题;积极主动查改问题,细化问题查改时间、步骤、内容、方法和工作要求,明确责任,防患于未然坚持问题导向、以案促改,进一步完善、落实内控制度,扎实开展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排查工作,派驻纪检监察组对工作开展情况适时监督,确保工作效果。

县粮食主管部门负责人表示,将举一反三、迅速行动,加强对粮食来源、价格全面排查,主动接受监督,抓紧抓实以案促改,确保我县粮食安全。

主办:中共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荣县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四川省自贡市荣县荣州大道1-1号
备案号:蜀ICP备13016770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纪检监察<br>“码上举报”
纪检监察
“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