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河口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0-09-11                 来源:河口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特别是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近日,河口镇党委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机关全体职工、各村(社区)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荣县作风建设专题片《亮剑微腐败·铁纪护民生》。通过近年来我县查处的有关典型案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以案明纪开展反思剖析、讨论交流,强化党员干部法纪意识。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举一反三、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性修养,严守纪律规矩,绝不给“政治灰尘”“思想病毒”滋生蔓延的可乘之机。

会后,干部职工纷纷感叹道:“这个警示教育片通过身边事、身边人的案例,实实在在地给我们敲响了警钟,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认认真真做事,清清白白做人,做到为民务实清廉。”


主办:中共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荣县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四川省自贡市荣县荣州大道1-1号
备案号:蜀ICP备13016770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纪检监察<br>“码上举报”
纪检监察
“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