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开讲啦!荣县组织参加全省纪委监委干部集中培训

时间:2018-03-01                 来源:县纪委   

    “精准发力、缺啥补啥,省纪委监委组织的这次集中大学习、大培训紧跟形势、内容丰富……”聚焦省纪委监委干部集中培训会,荣县纪检监察干部QQ群里异常热闹,大家利用休息时间,积极交流学习心得。
    2月28日,省纪委监委干部集中培训会正式开班,荣县在县纪委监委机关、旭阳镇设立分会场,县纪委监委全体干部职工、27个乡镇纪委书记、县级各部门纪检组织负责人等共计150余人参加培训。
(图为荣县纪检监察干部参加视频培训)
    培训会上,王雁飞书记亲自动员,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带头授课,深入浅出地讲解新形势下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新任务。整个会场会风严正、秩序良好。参训干部用心听讲、认真记录、边学边思,积极研讨交流。
    “王雁飞书记的讲话让我深刻认识到纪委监委是政治机关,作为其中一员,更应把纪律规矩铭刻于心,更要慎独、慎初、慎微、自重、自省、自警,使自己成为正气充盈的纪检监察人员。”荣县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室主任谢强说。
    “身为转隶人员,要深刻领会王雁飞书记的讲话精神,‘学、思、践、悟’,快速适应新岗位,进入新角色,承担新任务,踏上新征程。”荣县纪委监委宣传部工作人员涂丽容说。
    “今天雁飞书记开班讲话站高谋远、语重心长,给我们提出了更严更实的要求,必将鼓舞激励着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顺应新形势,履行新职责,承担新任务,踏上新征程,取得新成效。”荣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罗孝伦谈道。
主办:中共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荣县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四川省自贡市荣县荣州大道1-1号
备案号:蜀ICP备13016770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纪检监察<br>“码上举报”
纪检监察
“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