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荣县公安局: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9-22                 来源:县公安局   

近日,县公安局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县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舰,县局党委委员、副政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万弟金,县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袁家德以及各所队室教(指)导员参会。


会上,政工监督室主任钟程同志传达了“9.8”省厅督导组王庆红一行到县局督导检查教育整顿的工作情况,并对县局教育整顿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在思想认识上再提升,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在责任担当上再加强,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把教育整顿抓紧抓实抓好;在实施措施上再细化,对标对表教育整顿工作清单的27项工作措施,全面统筹推进教育整顿工作;在督导检查上再严格,把督导检查作为常态性工作,确保问题查找无疏漏无死角。

最后,刘舰同志强调:要持续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管警、严明纪律的工作作风,把队伍管理作为常态工作,着力提升队伍能力素质,确保队伍不出问题。公安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在此次教育整顿工作中,要将“学与查”、“查与改”、“改与建”相结合,认真开展自查自纠,自我剖析,坚定理想信念,补足思想之钙,为维护荣县社会稳定和促进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中共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荣县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四川省自贡市荣县荣州大道1-1号
备案号:蜀ICP备13016770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纪检监察<br>“码上举报”
纪检监察
“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