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县团委:传承红色革命基因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时间:2020-10-30                 来源:团县委   

队旗飘扬,星星火炬闪耀金光;队歌嘹亮,唱出心中崇高理想。近日,由团县委、县教体局、县少工委承办的“传承红色革命基因·争做新时代好队员”自贡市纪念少先队建队71周年主题队日活动在吴玉章故居举行。



专心聆听讲解员的介绍,少先队员们学习了吴玉章的革命生涯,感受到吴玉章“忠孝廉节”崇高美德,并在玉章纪念碑前默哀、敬献鲜花。“我是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我在队旗下宣誓:我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活动中,来自荣县树人小学的少先队员们重温了入队誓词,齐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少年当立鸿鹄志,报效祖国会有时。近年来,县团委积极组织团员青年、少年队员等到吴玉章故居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不断激发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和担当,坚定年轻一辈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主办:中共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荣县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四川省自贡市荣县荣州大道1-1号
备案号:蜀ICP备13016770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纪检监察<br>“码上举报”
纪检监察
“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