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荣县行政审批局召开公招人员岗前集中廉政谈话会

时间:2020-11-24                 来源:县行政审批局   

为进一步增强廉洁从政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荣县行政审批局召开新招录人员岗前集中廉政谈话会,局班子成员、新入职人员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国民对新入职人员提出了以下要求:要迅速转变角色,尽快熟悉岗位业务,积极适应新岗位;要强化理论学习,严守纪律规矩,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要勤政务实,高效便民,要进一步把便民、利民、惠民的措施落到实处,提高服务质量;要依法行政,自觉遵规守纪,自觉抵制工作和生活中的诱惑,不断强化自我约束。

新入职员工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做到勤学善思、努力学习,尽快熟悉业务工作,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始终坚守清廉本色,始终遵守规矩讲纪律。

 

主办:中共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荣县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四川省自贡市荣县荣州大道1-1号
备案号:蜀ICP备13016770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纪检监察<br>“码上举报”
纪检监察
“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