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荣县:学习先进事迹,争做忠诚卫士

时间:2021-01-26                 来源:荣县纪委监委   

“我的人生就是一个小字,我来自小地方,做的小事情,最大的事就是加入中国共产党…… ”1月21日,四川省纪委监委举行周永开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荣县县纪委监委6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通过同步视频会议形式,收看聆听了报告会。


(图为荣县纪检监察干部集中收看周永开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周永开同志,无论是新中国成立前冒着生命危险从事川北地区党的地下工作,还是离休后为推动地方发展、脱贫攻坚、改善民生和生态建设默默奉献,怀着对党的事业无限忠诚,用75年的坚守和付出,诠释了一名老共产党员的初心和本色,周永开同志的先进事迹在荣县纪检监察干部中激起强烈反响。
    “中国共产党员要有一颗公心。从惩贪治腐到生态环境保护,从扶贫帮困到传承红色文化,周永开不仅这样说也是这样做的。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将以周永开同志为榜样,时刻听党话、跟党走,对党忠诚、干净担当,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荣县纪委监委办公室主任李俊良提到。
    “纪检监察老前辈周永开的先进事迹报告会上,每一件‘小事’无不体现出他一辈子对党的绝对忠诚、坚定的理想信念以及一切为了人民的‘三牛’精神。在今后的纪检监察工作中,我将时刻以周永开老前辈为学习的榜样,立志做一名红色基因坚定的传承者和勇敢的实践者,扛起纪检监察光荣使命与责任,务实做好纪检监察每一件‘小事’,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而不懈奋斗。”——荣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刘芳洺说到。
    “拥有70多年党龄的周永开同志,雇请石匠将‘中国共产党万岁’7个大字深深嵌刻在大湾村的山崖上,也嵌入了他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对党的无限热爱与忠诚,这份热爱让我深受感动。作为纪检战线宣传战线的一名新兵,我将坚定信念、至纯至粹,努力传承和发扬红色文化,身体力行做党的忠诚卫士。”——荣县纪委监委宣传部工作人员何倩说到。 



(图为县纪检监察机关组织观看周永开先进事迹宣传视频) 


    为进一步抓好周永开同志先进事迹的学习宣传教育活动,荣县纪委监委通过组织观看周永开先进事迹宣传视频、举办学习活动心得交流会等形式,以思想引领助推行为自觉,在纪检监察干部中营造“比学赶超”良好学习氛围,不断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主办:中共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荣县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四川省自贡市荣县荣州大道1-1号
备案号:蜀ICP备13016770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纪检监察<br>“码上举报”
纪检监察
“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