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荣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开展植树造林 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3-12                 来源:荣县纪委监委   

阳春三月,春回大地。3月12日上午,荣县纪委监委机关34名党员来到新桥镇牛皮洞村,开展“植树添绿、党旗增辉”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挖坑、扶苗、培土、填土、踩实、灌溉,党员干部们自由组队、协同配合,活动现场热火朝天、一片繁荣景象,经过大家一上午的辛勤劳动,200余株桢楠树苗在道路一旁整齐列队、迎风挺立。

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是县纪委机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理念的具体行动,不仅增强了党员干部增绿、护绿的生态环保意识,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现纪检监察队伍吃苦耐劳、团结互助的良好形象。

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谈道:“植树活动既是树木也是树人,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我们既要当好打造青山绿水自然生态的‘护林员’,又要做好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护林员’

主办:中共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荣县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四川省自贡市荣县荣州大道1-1号
备案号:蜀ICP备13016770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纪检监察<br>“码上举报”
纪检监察
“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