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荣县:司法行政系统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1-03-15                 来源: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组   

为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深化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筑牢政法干部队伍拒腐防变思想防线,3月12日下午,县司法行政系统在司法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大会集中观看了近年来省内政法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专题片,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组组长徐林结合全县政法干警违纪违法案例进行深入剖析,并做党纪党规专题培训,进一步重申干部队伍作风纪律。

 

以案释纪的教育方式给参会干部职工强烈警醒,大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慎独慎微、严以用权,把“三个规定”的各项要求落实到具体办案工作中去,促进公正廉洁司法。

开展政法队伍纪律作风整顿是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生动实践,着力解决政法队伍政治意识、宗旨意识、责任意识、法纪意识、工作作风等五个方面的突出问题的重要抓手。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绍先表示,下一步将在司法行政系统内深入推进警示教育,通过组织参观吴玉章故居等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开展党纪党规专题培训和集中讨论等形式,凝聚司法队伍的廉洁用权的思想共识,努力打造一支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司法行政队伍。

主办:中共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荣县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四川省自贡市荣县荣州大道1-1号
备案号:蜀ICP备13016770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纪检监察<br>“码上举报”
纪检监察
“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