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荣县纪检监察系统举办演讲比赛

时间:2021-05-28                 来源:荣县纪委监委   

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以自己的顽强拼搏、不懈奋斗,构筑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为我们立党兴党强党提供了丰厚滋养。

“我的目光如此坚定,铭记初心,奋勇前进!正风肃纪,我永远在路上!”


(图为演讲比赛现场)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27日下午,荣县纪检监察系统举行“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演讲比赛,为纪检监察干部搭建交流展示平台,倾听他们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所思所感所悟。

比赛中,28名纪检监察干部大展风采。他们或以史明道,讴歌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不屈奋斗的光辉历史;或对标先进,讲述身边纪检监察干部的感人事迹;或立足岗位,表达勇担使命的坚定决心。











(图为参赛选手演讲)

参赛选手们以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展现了纪检监察干部激昂澎湃、积极进取的工作状态和精神风貌,感染了台下每一个人,赢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此次比赛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图为比赛结束后,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王文俊讲话)

    “纪检监察干部要从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效能,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见效,着力解决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王文俊谈道。


主办:中共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荣县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四川省自贡市荣县荣州大道1-1号
备案号:蜀ICP备13016770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纪检监察<br>“码上举报”
纪检监察
“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