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荣县税务局:开展青年干部警示教育

时间:2021-06-0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荣县税务局   

近日,荣县税务局召开全局40岁以下青年干部会议,组织学习国家税务总局编印的《以案明纪—税务系统警示教育案例选编五》,强化警示教育,提升廉洁意识。

会上,青年干部学习了《以案明纪—税务系统警示教育案例选编五》中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反党的纪律、职务违法和非职务违法等问题的典型案例。

会后,纪检组组长刘杰对青年干部提出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坚定跟党走的信念,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加强业务知识学习,作为一名税务人,要把收好税、征好费作为本职任务,提升专业素质,优质高效地为纳税人缴费人解决实际问题;加强对党章党纪、法律法规的学习,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案为戒,依法从政,廉洁从税。

主办:中共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荣县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四川省自贡市荣县荣州大道1-1号
备案号:蜀ICP备13016770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纪检监察<br>“码上举报”
纪检监察
“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