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保华镇:召开换届纪律警示教育暨集体约谈会

时间:2021-07-29                 来源:保华镇   

近日,为切实做好换届选举工作,根据县委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的通知要求,保华镇纪委组织镇村干部召开换届纪律警示教育集体谈心谈话会,对换届工作纪律进行再学习、再强调。

会议集中观看了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鸿志传达了中央严明换届纪律“十严禁”要求、省委严明换届纪律“四必须”要求、市委严明换届纪律“十个一”工作举措等换届工作要求,要求镇党委和村(社区)支部要履行好换届选举工作的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教育引导、进一步加强监督检查,再次自查清理完善换届选举各项文件资料。

李鸿志在集体谈心谈话会上,要求镇村干部要以警示教育片的典型案例为鉴,引以为戒,警钟长鸣,严格遵守换届纪律,时刻绷紧换届纪律这根弦,要持续加强换届纪律规矩的学习,熟悉掌握换届工作各项要求,切实抓好本辖区换届工作。


主办:中共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荣县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四川省自贡市荣县荣州大道1-1号
备案号:蜀ICP备13016770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纪检监察<br>“码上举报”
纪检监察
“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