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荣县纪委监委:召开严肃换届纪律全覆盖谈心谈话会

时间:2021-08-05                 来源:荣县纪委监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对换届工作的部署要求,8月4日下午,荣县纪检监察系统召开严肃换届纪律全覆盖谈心谈话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杨龙对严肃换届纪律工作加强换届风气监督作强调讲话,并对120名纪检监察干部开展集中谈心谈话。


(图为谈心谈话会现场 刘宣鹏摄)

会上,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官庆同志领学了中央严明换届纪律“十严禁”要求、省委严明换届纪律“四必须”要求、市委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二十个决不允许”等内容。

杨龙同志强调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进一步强化换届风气监督责任担当,学深悟透换届政策文件精神,熟悉掌握换届纪律和各项程序要求,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在谈心谈话会上,杨龙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党性原则,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和全局意识,坚定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带头抵制拉票贿选、买官卖官、跑风漏气等不正之风;要强化责任担当,以最坚定的决心扛责在肩,把责任落实到位,把压力传达到位,切实抓好本单位、本系统、本辖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要严明纪律规矩,坚决抵制一切违反换届纪律的行为,对违反换届纪律的案件,要坚决查处、严厉问责,以最严格的纪律动辄则咎。

会上,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王文俊同志还对今年审查调查安全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最后,杨龙同志以怎样提升党性修养为题,从加强理论学习、增强业务本领、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给参会纪检监察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主办:中共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荣县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四川省自贡市荣县荣州大道1-1号
备案号:蜀ICP备13016770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纪检监察<br>“码上举报”
纪检监察
“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