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中国移动自贡荣县分公司: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月活动

时间:2022-05-06                 来源:中国移动自贡荣县分公司   

近日,中国移动自贡荣县分公司开展主题为善作为、重实效、促发展的反腐倡廉教育月活动,教育引导干部职工进一步强化规矩意识、廉洁意识,自觉强化党性修养,树立良好作风。

(图为荣县移动公司制作反腐倡廉宣传展架)

活动中,县移动公司通过制作反腐倡廉宣传展架、LED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的方式,将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纪检监察重点工作等内容公开上墙,大力营造崇廉、倡廉、养廉的良好氛围。公司全体干部职工通过“中国移动网上大学”网站对2022年反腐倡廉教育月专区8门课程进行系统学习,集中观看《零容忍》、《莫以贪腐赌未来》警示教育片,并开展学习心得交流讨论,深入剖析违纪违法案思想根源,做到以案明纪、以案释法,进一步筑牢廉洁从业思想防线。

(图为荣县移动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

坚持知行合一,做到笃行实干,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活动月中,县移动公司开展了“我为基层减负增效”实践活动,抽调公司业务骨干深入基层一线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愁难盼的问题。截至目前,县移动公司已开展志愿服务活动6次,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11个。

(图为荣县移动公司职工在荣县社会福利服务中心教老年人使用语音遥控器调换频道观看电视)

“此次活动将反腐倡廉教育和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目的是不断强化广大干部职工廉洁意识和廉洁纪律,深入一线收集群众问题诉求,真心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持续增强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中国移动自贡荣县分公司负责人表示。





主办:中共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荣县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四川省自贡市荣县荣州大道1-1号
备案号:蜀ICP备13016770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纪检监察<br>“码上举报”
纪检监察
“码上举报”